加入收藏 ENGLISH

首页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建材天水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吕向明带领岩土工程专业相关专任教师赴建材天水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活动,公司副总经理王智强,正高级工程师孟武以及公司相关技术总工等参与对接活动。

王智强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以及企业文化等作了介绍,就双方后续合作的可切入点进行阐述,表达对校企合作的迫切希望。

吕向明对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作了介绍,重点就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说明,表示双方在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学位点建设及平台基地建设等多个领域可开拓合作,实现人才团队、研究成果等资源共享。

通过对接交流活动,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框架,为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颉永斌

审核:张建宏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在激光增材制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学科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