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首页

师生动态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翰墨飘香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9

1月18日,在农历腊八节来临之际,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翰墨飘香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旨在弘扬中国特色传统民俗文化,营造新春喜庆祥和氛围,传递对全院教职工的美好新春祝福,引导教职工于馥郁墨香中体悟中国书法魅力。活动现场,王永斌老师和高贵明老师挥毫泼墨尽展书法风采,为学院教职工送上了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也送上了一句句祝福。“富贵花开书锦堂,福祥竹发亲仁里”“有足春随惠风至,无怀人合盛时生”……春联既有挥别兔年、喜迎龙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老师们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一幅幅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为学院增添了不少年味。


撰稿:赵梓伊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首期科研学术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