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首页

师生动态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学校一行赴福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近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一行四人赴福建漳州、厦门、福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访企拓岗”行动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漳州正兴集团创办的漳州正兴、华安正兴、平和正兴三所学校,漳州华安县经济开发区、中央美术学院厦门附属高级中学、闽江人才中心与各单位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经过座谈交流,为我校地理、物理、数学、外语、历史、政治等专业毕业生争取到岗位30多个。

座谈中,获息中央美术学院厦门附属高级中学9月份为初次招生,近年内教师需求量较大,应对方要求,双方初步达成师范类相关专业3+1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意向。

华安正兴学校对我校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与学校开展长期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在与华安经济开发区负责人的座谈中,经详细了解我校应用型专业发展情况后,开发区负责人明确表示希望与我校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双方达成了共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的合作意向。

闽江人才中心与我校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当前汉语言和数学两个专业有近130人在福建多地开展实习。座谈中,双方就如何破解学生实习就业过程常见问题,转变学生就业观念,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今后会持续稳固好合作关系,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

期间,“访企拓岗”行动组一行看望了三名已就业地理专业校友,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征集了学校在师范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意见建议。

此次访企拓岗通过参观、走访、交流、洽谈等活动,促进了我校与福建沿海地区企业与学校的合作,在为本届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的同时,为学校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打开了新的局面。


撰稿:庞栋栋

审核:潘卫仓

责编:周绪境

陈玉珍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支部与天水矿产勘查院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大学生科普协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