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首页

师生动态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举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4-1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意开发能力和创业实践能力,近日,由教务处主办、创新创业学院和大学科技园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举办。

本届“三创赛”共有936支团队参加,进入校赛常规赛有效团队901支、实战赛有效团队4支,参赛项目涉及教育、科技、文化、农业等多个领域。经过学院路演答辩初赛、学校两轮评审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作品12个、一等奖作品60个、二等奖作品84个。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不断为青年学生提供创新创业训练平台,切实增强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撰稿:张江红

审核:杨学良

责编:周绪境

陈玉珍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天水师范学院选拔赛举行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场招聘推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