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首页

师生动态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场招聘推介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5

4月11日下午,天水市实验幼儿园一行在2号报告厅为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作专题就业推介,从用人单位视角为学生讲解岗位需求,强化供需对接,助力学前教育学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彦文主持,天水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陈蕤、副园长李晓霞和相关负责人及教师教育学院分管就业负责人、学前教育专业师生300多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吴彦文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培养特色;陈蕤详细介绍了天水市实验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办园特色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播放了天水市实验幼儿园招聘专题片,让在场的毕业生们对幼儿园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详细介绍了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前景等。

互动交流环节,陈蕤、李晓霞就毕业生们关心的面试技巧、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让学生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更加明晰了个人学习与未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收获满满。

教师教育学院与天水市幼儿园就人才培养、校园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携手培养高质量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促进地方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邱  亮

责编:周绪境

陈玉珍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举办
下一条:职业培训学院开展天水雕漆从业人员技艺培训及校企共建老年教育基地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