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首页

师院要闻

首页 > 师院要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洪军一行来校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4-04-01

3月29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洪军带领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我校对接落实对口支援工作。天水师范学院校长汪聚应主持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管理处、研究生处、合作交流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汪聚应回顾了教育部确定由西安交通大学对口支援我校工作的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西安交通大学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能力提升、干部队伍管理、学校治理能力等方面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近几年来,两校二级单位间广泛互访,推动了对口支援工作,并建立了深厚友谊。

洪军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在对口支援、校校合作、创新区域中心、产教融合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及成效,分享了在推动对口支援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将秉承重点突破、循序渐进原则,全力支持并有序推进对口支援天水师范学院工作落地落实。

座谈会上,两校与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2024年初步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围绕师资队伍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服务能力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认为,双方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以二级学院为载体,推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对口支援,有力提升天水师范学院综合办学水平,为西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双方要尽快对接落实管理人员跟岗学习、科研教学人员访学、研究生交流学习、西安交通大学专家挂任指导等具体工作,确保对口支援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张敏轩

审核:雒曲波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学校举办名师西部高校行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第五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