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首页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顶岗支教实习生实习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3月1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联合教务处赴麦积区桥南小学、社棠中心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顶岗支教实习生实习工作调研活动。活动旨在了解和掌握实习生实习与生活情况,指导实习生更好更快适应实习生活。教师教育学院分管实习工作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学院领导与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要求实习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充分理解实习的重要性;要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认真完成常规教学工作;要多听多看,切实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实习生之间要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同时听取了实习学生对实习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实习生纷纷表示对实习工作充满信心,会尽职尽责完成教育实习工作。

两所实习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我校师范生业务能力扎实,综合素质过硬,有效缓解了学校教师紧缺的问题。同时,学校为每一位实习生配备了经验丰富的教师开展一对一指导,会尽力为实习生解决各种难题,并希望与教师教育学院长期合作,共同建设好实习基地,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实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赵文刚

审核:吴彦文

责编:周绪境

陈玉珍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伏羲书院开展考研英语复试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启航新征程,阔步逐梦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