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首页

师生动态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1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邀请潘骥副教授为学院师生作题为《新制造新服务新业态》的就业指导讲座,旨在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掌握求职技巧,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讲座由教师教育学院分管就业负责人主持,学院辅导员及300余名毕业生聆听讲座。

潘骥从入职匹配、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深度见习以及决策评估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他用详实的就业数据,解读了学院近五年来的就业情况,引导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找准自我定位,开阔就业视野,实现从知识到能力,从理想到行动的转变。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深切地感受到当前就业的严峻性,也倍感就业压力,在求职过程中将改变传统思想观念,变被动为主动,多维度、多空间、多领域寻找适合自身的就业岗位。

撰稿:成爱兰

责编:周绪境

陈玉珍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党建引领育人 朋辈助力考研”考研复试辅导活动
下一条:教职工公益性书法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