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首页

师生动态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党建引领育人 朋辈助力考研”考研复试辅导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0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党建引领育人 朋辈助力考研”考研复试辅导活动,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主办、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


教师教育学院23级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孙倩、刘宇鑫,23级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边洁结合自己参加复试的经验,从专业课笔试、专业课问答、专业课试讲、英语口语、面试期间考官问的问题等方面作了分享,并与参加2024年考研复试的学弟学妹们积极互动,深度交流,切实为参加复试的学生提供有益经验,帮助他们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活动同时邀请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教师教育学院吴原教授,教师教育学院牛震乾副教授从考官的视角出发对参加复试的学生作了辅导。吴原深度剖析了复试过程中如何有效学习,强调学生在面试时要做到会听、会看、会表达。牛震乾从考研复试政策、面试着装、面试心态等方面展开讲解,强调学生在面试时要自信大方、从容应对。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婕在总结时强调,学院研究生党员在活动过程中体现出了服务他人的良好面貌与卓越的能力,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将长期开展考研帮扶互动活动,为参加考研的学生提供积极帮助。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2024年考研初试上线学生和备考2025年研究生考试的学生参加活动。


撰稿:吴安琪

责编:周绪境

陈玉珍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