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首页

师生动态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宁波财经学院人文学院一行来历史文化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近日,宁波财经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夏柯、中文系副主任曹明一行来历史文化学院考察,双方就科研合作、联合培养、学术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历史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宁波财经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在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平台建设、文化传承创新、文博类专业学科建设、文博专硕申报经验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相关成果。

夏柯介绍了宁波财经学院人文学院教师队伍、学科建设,尤其是文化产业(文遗保护与利用)的专业特色和成果。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夏柯一行参观了甘肃省科普基地天水师范学院博物馆,并详细了解了博物馆建设工作。

审核:尹志宏

责编:周绪境

      陈玉珍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暨2022级理科预科班联谊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