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首页

师生动态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赴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2日至26日,在天水市秦州区禁毒办的积极协调配合下,学生工作处集中组织,各学院辅导员带队,2600余名学生分批赴秦州区禁毒教育基地(田家炳中学校内)参观学习,接受毒品预防现场教育。

基地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解了中国禁毒史、禁毒法律法规等,同学们观看了图文展板、墙体展柜和禁毒宣传片,参与了禁毒知识问答,并纷纷拿起手机扫描VR全景“线上展馆”二维码,主动分享到朋友圈,向身边朋友和家人宣传禁毒知识。

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同学们识毒、拒毒、防毒本领,有效提升了自觉抵御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同筑牢禁毒防线。


撰稿:马沛亮

审核:王跟田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历史文化学院一行赴实习基地检查实习情况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培养青少年法治信仰,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主题普法宣讲活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