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首页

师生动态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典耀中华 书香陇原”主题演讲大赛举行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近日,天水师范学院“典耀中华 书香陇原”主题演讲大赛举行。大赛分班级初赛、学院复赛、学校决赛三个环节,各学院按要求共推荐30件视频作品参加学校决赛。

作品融入中华经典、甘肃特色、个人实际等内容,并结合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以文抒怀、以言咏意,抒发热爱经典、传承经典的情怀和建设书香陇原、书香校园的心声。

学校组织专家对进入决赛的作品进行了评审,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王宏洋、范雨霏的《秦风·秦州·秦人》,伏羲书院任丽达的《天不降经典,万古如长夜》等2件作品获校级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席润的《以史为鉴,点亮书香陇南》等4件作品获校级二等奖;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杜沛如的《典耀中华,书香陇原》等8件作品获校级三等奖。2个一等奖作品将推荐参加省级初赛。

撰稿:元想胜

审核:郭昭第

责编:周绪境

陈玉珍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全力助推天水麻辣烫国际传播
下一条: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大樱桃提质增效与花期管理关键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