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首页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巩增泰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5

4月20日,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巩增泰教授在红色讲堂作了题为《首批国家级一流课程<数学分析>课程建设分享》的学术报告,学院教师和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巩增泰从30余年对于数学分析课程教学的积累、认识和理解出发,分享了数学分析课程建设、团队建设、课程建设驱动、教学内容改革和教学手段改进的一些启示。他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渊博的学识深深地吸引了在座师生,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报告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学好数学分析课程的重要性,也让教师进一步认识到数学分析课程的教学成功与否直接影响到数学类专业学生的发展。对我院教师的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申报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撰稿:梁雪峰

审核:赵向东

责编:周绪境

陈玉珍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甘肃金石篆刻研究院院长童定家一行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华东师范大学段玉山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