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首页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科研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领导、科研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科研管理处处长左国防主持。

各相关学院汇报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科研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2023年学校科研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说明。

左国防对近期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项目工作。重点对高级别项目申报、指导、跟踪,项目经费支付,项目执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二是加强平台建设。重点对产业研究院建设、校级科研平台优化重组、平台内涵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三是加强学科建设。重点对学科团队建设、特色化发展、第四轮校级重点学科验收、评估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四是加强学术交流。重点说明了2023年学术活动月各项工作,并对近期学校学术交流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五是加强科研管理。重点对科研成果宣传、科研信息化管理、强化有组织科研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贾迎亮

审核:左国防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赴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甘肃金石篆刻研究院院长童定家一行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