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首页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参加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10日上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在线参加培训。

会上,教育部教育督导局领导就“十四五”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教育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范唯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政策,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的背景及“十四五”布局作了详细的解读。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志义带领参评学校深入领会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

下午召开的第二类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分会场上,安徽大学、汕头大学、常州理工学院等三所高校的领导专家分享了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教育部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对参评学校材料准备及审核评估管理系统操作指南作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活动有助于我校从发展整体性、战略性的角度来考虑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学校将以培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以评促建、以评促强,着力完善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全力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马  博

审核:吴  原

责编:周绪境

陈玉珍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兰州大学刘全波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肯尼亚东南大学、尼亚乔莫肯雅塔农业技术大学一行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