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首页

师生动态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博物馆开展学生讲解员培训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0


4月7日,博物馆邀请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周晓聪为学生作讲解员专题培训。

周晓聪从讲解员的礼仪、体态、语音语调等内容出发,对博物馆每个展柜中藏品的年代、出土时间、风格特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每一位同学进行现场试讲解。

天水师范学院博物馆作为甘肃省科普基地,是校园文化展示的窗口,传承并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了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教学和对外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培训活动作为科普基地建设的重要内容,不仅巩固了高年级学生讲解员的知识储备,提高了讲解技巧,而且增长了新加入低年级讲解员的见识,拓宽了眼界,为他们成为一名优秀的讲解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小风

审核:余粮才

责编:周绪境

陈玉珍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第八届辩论赛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关闭